一定要义无反顾实现你要的以后。

2015.08.27

(欢乐小剧场~)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我这个新晋大学狗也要开始活跃。母上说:你马上就要离开家了该收拾的麻利儿的给我装好。我屁颠颠儿的应着,在卧室捯饬了一会自我感觉还行,跑去厨房溜达(其实就是打滚卖萌求表扬去了)萌蠢的告诉母上一切准备就绪,母上放下菜刀哧哧的就去视察了我滴劳动成果,对着我吼了句:你那两件白色外套和红色的裙子呢。我回到:哦,扔了。母上的脸如川剧变脸般,瞬间从对同志如春天般的温暖和煦变成对敌人如秋风扫落叶般的干净利索不留情面(偶不是充话费送滴吧)然后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轰炸,我只有赔着笑作着狡辩,最后也只留个壮烈牺牲!母上坐在沙发上红脸粗脖子的训斥着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甜言蜜语的哄着她老人家,结果捏被母上傲娇的说一句我才不会原谅你呢作为结束。我亲爱滴妈咪这样任性我爸他知道么,哼哼,告你的黑状去了~


评论
热度 ( 1 )

© 星星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