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义无反顾实现你要的以后。

2015.08.29

看到一幅插图让我想到件事。高三的时候闺蜜兼多年同桌她是艺术生,因为学习的需要会到专门的培训机构,虽然提前知晓她会离开的消息,但是当她在我身旁收拾东西的时候还是很舍不得,尽管如此依旧笑容浅浅的送她离开让她放手去追逐梦想。靠在走廊上平复着心情,意外的看到楼下青春洋溢的学弟学妹们秀恩爱,男生阳光帅气女生温柔漂亮,男生蹲下身子柔柔的给女朋友系着鞋带脸上丝毫没有不耐烦,看到这个场面心里涌起一股骂人的冲动,只能对同学吐槽到:啧啧,还说是祖国的花骨朵完全不懂得尊老爱幼将来还怎么建设祖国,哼哼。

话说这对恋人颜值高又腻歪其实我早已关注了很久,下楼跑操食堂吃饭他们出现在我视线里的频率直线上升。在紧张的高三生活中欣赏他们已经成我一种放松的方式。他们的甜蜜会让旁人心中有种充实感会让人期待爱情。冬天凛冽的风哧哧的吹着,女生的手被男生紧紧的攥着放在大衣的口袋不曾松离,在他们身后颤颤巍巍走着的我也感到了丝丝温暖。在拥挤的楼梯间男生也不忘时刻关注着女朋友,即使此刻的本该属于二人世界的温情被女友闺蜜剥夺,但是他依然会静静的待在她身旁不曾打扰。太多太多的细节,他们的幸福浸透了我整个黑暗的高三。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我也想要一个骑士温暖岁月。他可以不殷实可以不惊艳可以不完美,但是可以爱我多于我爱他可以只属于我一个人,这些要求不高却也不算低,没关系我还年轻终会等到一个终结者。


评论
热度 ( 1 )

© 星星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