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义无反顾实现你要的以后。

2015.11.19

(忧伤小剧场~)

要回家幸福生活的小L室友突然对我发问到,小黄貌似你自从国庆后就没有回过家,还在耳边贱贱的笑着,

我低头细细的回想着有些淡淡的忧桑,貌似还真是滴,来回转车六次用一天的时间在和汽车谈情说爱,还真是有些无奈,

小L说不如载我一段到她们家那边坐直达车,惊喜还木有超过三秒,她就残酷的打破了那个美好,说晚上就走没地方住,

我哭丧着脸一边指责该千刀万剐的她,一边替自己可怜着,在她身后以一个深闺怨妇般死死滴盯住她想要戳个窟窿~

Ps:室友神马的就是最佳损友,她会亲自抽出凶器插你两刀的毫无迟疑~


——————————————————————————————


(欢脱小剧场~)

回寝室的路上...

大L室友说小黄居然想长高,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Y和H笑的左晃右摆,

我愤愤的指着她们说居然伤害我这个青春美少女,

她们瞥着我淡淡的说你只符合女字,

我只好再次指责她们辣手摧花,

他们居然说恭喜你这次是三个字辣手摧,

然后就笑的花枝乱颤,

而我只好在后面绞着手指做小媳妇儿状的正大光明怨念~

Ps:感受到了来自室友对我深深的恶意,累觉不爱~


——————————————————————————————


(有爱小剧场...)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和母上的视频,有时候也会被母上给萌的不要不要的~

我问她有多久没和我爸通电话了,她就会说我的电话可没空给别人打,每天和你打就好了嘛~我真想说你这样我爸他知道么,然后就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然后妈妈说起小侄女大清早一起床,就问姑姑在学校有没有热水袋会不会很冷,我就一脸傲娇说她肯定是想我了呗,明明一个小不点老是口是心非,给我打电话却不肯直截了当的和我表明爱意真是一点也不可爱,而我每次就恶趣味非要去逗她威胁说放假不给她带礼物,结果就是我还是要上赶着屁颠屁颠的给她买喜欢的小东西回去~

以前每天在家有很多时间和家里人腻腻歪歪,也会有些许争吵也会想念但是也很少面对面的说出口,而当我真正的离开家我才知道那种思念成疾的感觉,有些话就会自然的脱口而出仿佛只有这样才会好受一点~

有些话不能深藏于心,不要让噎在喉咙的话与爱意成为永远的遗憾~


评论
热度 ( 2 )

© 星星Zero. | Powered by LOFTER